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行“圆梦计划”现代学徒制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
2022-06-02 20:45  

圆梦计划,等你来。为了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化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31日上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实训基地开展了“圆梦计划”现代学徒制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党委书记骆光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亲自带队,积极推进书记校长“一把手”工程,走访企业,与企业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聂华、党委委员兼办公室主任程余伟,教务处处长叶林良、招生就业处处长温雷雷、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以及主管和教师们一起参与活动。

 

党委书记骆光林走访企业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走访企业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京东集团、飞蚂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凯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浙江越海通关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大光明通信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久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8家企业参与,提供了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报关单证、报关审单、采购与供应、仓储管理、研发等30多个岗位类别。

书记校长与明康汇企业代表为录用的学生颁发录用通知书

 

活动中,书记校长重点向企业推荐了国家高水平物流管理专业群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建立长久的校企合作机制,服务大学生就业,为企业输送“专能精、通能强、素质高”适应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有一些同学经过现场面试直接获得了企业录用Offer。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学生们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院为进一步拓展顶岗实习和就业渠道,学院将联合多家合作单位开展学徒制招聘工作。深化拓展物流学院“圆梦计划”青年思想领航工程,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主动联系企业,突出职业教育的类型特色,建立产业企业专业的融合机制,千方百计开拓现代学徒制和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在校大学生深刻理解职业教育内涵和特质,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筑梦圆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