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茶山脚下的“课程思政”大备课
2021-11-05 21:41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以“廉洁”为主题,围绕教学科研、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内容的小韵文创作。院长王自勤教授一首“物流聚梅坞,茶话廉政思恩来,源头活水来。”道出了要学习继承周总理一生清正廉洁的高尚风范,让各项成果能够如汩汩清泉流淌不绝。关务与外贸服务刘颖教授一首七绝“暑期国赛热难当,鹭岛鸢都竞技忙,货代报关齐努力,频传捷报创辉煌。”把师生暑期远赴山东福建参加国赛并取得一等奖佳绩的豪迈气概表现得淋漓尽致。供应链专业主管张启慧“金秋十月里,一杯清茶话清廉,天高心更甜。”道出了廉洁从教的师道与教师职业的幸福感。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珊珊“天气爽然秋,品清茶蕴廉文化,红能聚物流”点出了物流学院党建“双创”汇聚师生正能量。

据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是浙江省课程思政基层教学组织,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构建“党建+课程思政”育人共同体新模式,围绕“搭建一个教学研究协作组,每季度开展一次集体备课和研讨,每学期组织一次互听评课,汇编一本论文集,申报一批好项目,树立一些示范课、形成一组金案例”进行创新实践。本次茶山脚下的“课程思政”大备课,为课程思政深化改革和创新开拓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为分院开展“迎亚运、讲廉洁”小韵文征集活动开篇序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