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师生参加学校“红心向党,梦想启航”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21-10-01 10:38  

9月27日晚,“红心向党,梦想启航”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至善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骆光林等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现场参加了开学典礼。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院长王自勤、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智能物流研究所副所长郭星明上台为物流学院21级新生寄语,厚德载物,流通天下是我们的目标,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要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12B9B


正值建党百年,恰逢国庆佳节之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所属第一工会小家师生组成的合唱团唱响《当那一天来临》,向为战争而生、为和平而存的军人致敬。齐整的歌声、饱满的情感,仿佛把人带回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牢记先辈们的英勇就义,不断奋勇向前!


14FB7


从此经院的故事中有了你们的身影

经院的血脉中有了你们的气息

愿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

全力以赴 乘风破浪

在经院找到自己独有的光芒

为祖国的繁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