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年风华正茂,再启新征程
2021-07-02 09:22  

71日上午8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2602,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风华正茂,再启新征程。物流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热血沸腾,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向前,师生们纷纷发表了感想。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张妮佳

今天,我们在学校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动万分,热血沸腾!我们高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切感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精神之源、力量之根、前进之光。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实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职业教育大发展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智能物流研究所副所长 郭星明

棹启南湖,旗会井冈,红飘带自江西而陕北,驱日寇,灭蒋帮,终于屹立东方,中国人民站起来,庄严宣告之时,旷世声音萦耳际;

苗新春泽,谷丰田野,金凯歌由苦夏至寒冬,富同臻,强共往,是乃喜收秋实,百年天地看翻覆,勇敢担当在我,初心使命铸胸前。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员 林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场面震撼,振奋人心!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一百年的辉煌历史。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使命在肩、初心如磐,一路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百年初心为人民而跳动。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员 余建海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192171日,是一个伟大而特殊的日子,一个新生命诞生了,它就是“中国共产党”。回顾建党百年,走过的风雨历程,无数英雄烈士为了“共产主义”信念,前赴后继,经历了抗日战争、国内革命建立了新中国,带领全国人民开展经济建设、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具有18年党龄的同志,因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而倍感骄傲;但是,建党百年的今天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要:具有“钉子精神”,扎根工作一线;具有“蜡烛精神”,哪里需要点哪里;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工作、踏实肯干、实事求是、追求真理,向榜样模范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做不平凡的英雄,与众多共产党人形成合力,为党的伟大事业早日实现,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正式党员 俞潇栩

今天在上班路上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十分荣幸今天可以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为之祝贺,为之喝彩。听见国歌响彻时空,五星红旗盎然飘起,从未有过如此刻般的自豪,我是中国人亦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愿我祖国繁荣昌盛!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 孙沪凯

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突破重重困难危机,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辉煌的史诗,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履行职责,接受党的教育和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 杨佳琦

今天,很高兴能以预备党员的身份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直播庆典,整场直播都非常的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是青年的,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一定会牢牢记住这句话,牢记历史、不忘使命,传承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虽然路上充满了荆棘和考验,意味着担负更多的责任,但是它仍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朱锦城

百年征程,百年路。在这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到来之际,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沐浴着党的光辉。有幸遇见这一伟大时刻,感慨万分,激动不已。最让我深有感触的是“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说出了14多亿中国人民的心声,说出了14多亿中国人民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