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教学公开课
2012-03-15 08:49  

2012年3月13日,物流技术学院于创新创业楼三楼举行数字电子技术与应用方面的组合电路设计的公开课。我院的多位领导和同学们一同参与了这堂公开课。

主讲刘观生老师介绍到,这次公开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书本上的知识深入理解,能在实践中真正的活学活用。这次实训的目的是从对元器件封表,芯片引脚排列等必备的内容中学会组合电路的设计方法及常用工具使用等。在组合电路的设计步骤环节,同学们参与实验。老师给同学们分析在电路验证中所需注意的问题。

实验进行的火热朝天,同学们3人或多人一组,有的组装部件,有的连接电路。或低头沉思或面红耳赤地争论。在公开课即将结束的时候,同学们相继完成了实验报告。最后,刘观生老师对同学们报告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圆满结束了这次的公开课。

物流学院学生会新宣传中心记者:罗海燕

责任编辑:瞿家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