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阿里云智能网联汽车运营中心实习生招聘
2022-09-06 14:26  

一. 招聘宗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的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提高职业教育整体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在校企合作和产教结合作为学校办学重要性、必要性的趋势下,阿里云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教学,以“为国选才育才”为宗旨,探索多维度考核评价模式,选拔一批有志向、有兴趣、 有能力的青年学生进行专门培养,为国家重大战略领域输送后备人才。

二. 报名条件

  1. 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稳定性高;

  2. 熟练使用电脑,学习文档整理、制作能力,运用流程图等工具;

  3. 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对无人驾驶感兴趣,踏实能干。

三、招聘计划及流程

第一期自动驾驶实验室计划招聘15人,后续按照阿里云智能网联汽车实际业务扩展,动态补充实习人员。

招聘流程分为简历筛选、电话面试及现场面试,面试通过学生参与实验室培训及业务实习工作。

四、岗位培训及实习内容

  1. 学习自动驾驶无人车运营;

  2. 无人驾驶安全员:自动驾驶行业新兴职业,监控车辆运行,保障车辆安全,本岗位在无人驾驶市场化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3. 无人车的安全保障:远程监控车辆日常运行,并保障车辆安全,必要时远程操作驾驶车辆,帮助车辆解决能力不足问题。

  4. 问题收集:按照操作要求对无人车当天产生的数据做问题反馈、数据整理,并实时跟踪问题处理进度,不断训练车辆的复杂环境适应能力。

  5. 运营保障:根据每日安排保障运营完成当天目标。

五.实习待遇及岗位前景

在校实习期待遇:4000元/月。

完成阿里云自动驾驶实验室业务运营实习工作的毕业学生,优先推荐至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作为正式岗位员工,从事阿里云智能网联汽车的运营、维护和技术研发工作。(如有意向,请联系18655992202洪老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