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校长邵庆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洽谈合作拓展就业渠道
2022-08-18 14:0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俞志东等一行赴杭州龙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开拓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洽谈校企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杭州龙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金龙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发展状况、发展中的人才瓶颈问题,同时表达了在人才联合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的意愿。在会上,企业财务总监干海燕校友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之情!

邵庆祥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经验、优势和特色,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活动,开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第一步,通过增量培养、存量培训、过程咨询等多种形式,有效对接企业需求,实现校企共创、共赢、共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与企业交流联系,倾听来着企业的声音,更好满足企业的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