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金鑫集团产教融合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22-06-24 20:10  

为了推进高职教育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推进产教融合6月23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金鑫集团产教融合交流会在物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学校科研处处长潘凤钗、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妮佳、副院长吴庆念、单友成俞志东以及智能物流研究所原副所长郭星明教授等物流学院领导物流学院部分专业主管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潘凤钗代表学校对浙江金鑫集团屠金雷常务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校企共赢的必然选择。深化校企合作意义重大:于高校而言,能够有效改进教学计划,精准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共同研发项目、提高高校科研能力;于学生而言,能够培养学生过硬的职业技能、良好的职业意识、职业道德,提高学生应聘时的竞争力;于企业而言,能够满足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稳定需求,利用高校培训优势、定期对在职职工进行技能提升培训,降低人力资源成本,资源共享、提高效率。吴庆念介绍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屠金雷介绍来意与企业情况:浙江金鑫集团是富阳市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下属全资或控股企业30余家,拥有员工3000余人,集团资产50个亿,产业涉足金融投资、矿业投资、机械制造、工程建设、商贸地产等五大产业板块。他结合金鑫集团的业务领域和企业流程提出了企业需求。随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合作进行了广泛友好的磋商。

本次会议,校企双方本着积极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地进行沟通交流,最后,与会双方提出具体合作意向领域,将择期进行互访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