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校企联手,共助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宣讲会
2022-05-30 20:23  

为了积极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各专业积极行动,学校教师与企业导师联手,共同走向教室、实训室,与学生面对面,让大学生们充分理解现代学徒制实施的背景、意义和价值。

学校教师宣讲

各专业主管带领教师团队深入2020级学生,全覆盖宣讲学校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跟岗实习安排、教学计划实施与排课原则、教学组织方式、授课方式、课程考核及评价等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现代学徒制。

企业导师宣讲

各专业邀请企业导师走近学生,通过观看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企业简介、业务介绍、职业规划、岗位锻炼等方面向同学们作详尽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校企导师进行互动交流,导师们为同学们一一认真解答。

据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一直坚持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创新实践成功完成了浙江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顺丰订单班项目,开启了网赢如意仓订单班、浙经院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浙经院菜鸟物流示范产业学院、浙江省物流产业学院(研究院)行企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学院将继续开拓发展新思路,创新合作新路径,人岗匹配,人尽其才,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实现多面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