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强校企合作 促就业创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2022-05-30 20:17  

5月24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分别在黄楼2301、控制科技楼4303和4305教室举行。杭州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海亮-明康汇集团有限公司、德马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九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相关知名企业负责人主持宣讲,学院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分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对杭州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海亮-明康汇集团有限公司、德马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九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企业长期给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就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出新需求。单友成、余建海、刘颖、叶超、刘意等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文化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企业简介、业务流程、晋升发展、薪酬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作详尽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一一认真解答。相关企业在宣讲会后举行分会场招聘会。

接下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将持续优化招聘服务体系,创新工作机制,面向学生精细化供给就业资源,引导毕业生更加积极就业,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信息、增强职业胜任力、坚定择业信心,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连线企业

德马科技是从事智能物流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成立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物流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从核心部件、关键设备到智能物流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拥有一体化的产业链竞争优势。德马科技将以AI+IoT为核心,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物流科技企业。

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10月,经过多年发展,明康汇已经发展成集农产品科研、种植、养殖、水产、加工、物流、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的集团公司。明康汇以生鲜供应链为核心业务,匹配当代百姓的食品消费升级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生鲜农产品,解决社区家庭最后500米生鲜食材购买难题。

杭州九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多年来,秉承“专业团队,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基于全球物流供应链的解决方案,深耕并专注于物流和互联网技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产品化、数据化、生态化的科技型服务企业,打造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智能供应链服务平台。

杭州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系沃尔玛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的分支机构。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第一的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全球已拥有超过800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