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综合实践动员暨安全廉洁教育会议
2021-12-10 16:03  

近日,为了做好毕业综合实践环节的精准指导和就业帮扶,避免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线上分5个场次,按专业召开了2022届毕业综合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分院领导班子、专业主管、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等分别参与到各场次宣讲。

分院领导宣讲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强调综合实践重要性,重点讲解毕业综合实践的意义,希望毕业生认识到毕业实践是理论与实践相互联系的重要过程,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二是强调安全和廉洁重要性,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健康日报,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强化审批和报备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遵守企业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注意出行安全、防抢防盗,防诈骗、防传销、注意招聘信息以及求职面谈时的安全,要保持信息的畅通,守护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三是强调职业精神重要性,不断学习企业员工的优秀品质,尤其是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把学思悟践转化到实习和就业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专业主管教师就毕业综合实践、工作要求、时间安排、注意事项、论文的内容及规范等方面做详细说明。督促做好毕业综合实践平台的填写并且按时完成周记,为论文撰写积累素材。分院领导、专业主管、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在线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