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热联集团)
2021-10-12 20:19  

1012日下午,杭州热联集团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作为浙经院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选拔管培生的前奏,本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是热联安智常务副总经理韩光裕、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吴晓莉及吴炉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全体20级和部分19级同学在洪波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会上,韩光裕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流程、行业地位、行业荣誉和一体两翼的战略格局,又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现有人员结构、薪酬福利体系、企业文化氛围、以及今年校招的岗位和安排等。

我院优秀学长学姐代表——2019P317119供应链班何宛穗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热联的成长历程。虽然在热联仅仅呆了3个月,但从中学到了很多,很喜欢热联的大家庭,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加入这个大家庭。

最后,本次宣讲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礼品,有公司设计的帆布袋,还有多轮抽奖环节。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反响热烈,很多同学通过本次宣讲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