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21-05-11 15:47  

511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热联集团副总经理吴晓炜、热联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鲁越、人力资源部经理胡睿、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吴晓莉,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教务处处长潘凤钗、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王自勤、书记张妮佳、副书记周建荣、副所长郭星明、商贸流通学院院长谈黎虹、汽车技术学院院长沈海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主持本次大会。






邵庆祥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代表我校致辞,他指出: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支撑在产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依托在企业。我校基于物流供应链产业来谋划发展专业布局,依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是我校长期坚持办好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经验规律。杭州热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的国有控股公司。“热联”品牌享有优异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未来,我们还将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从而激发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同时邵校长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将优势互补和机制创新相结合;二是学院应大力拓展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希望产业学院同学们把握机会,不断精进自身,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吴晓炜致辞

   杭州热联集团副总经理吴晓炜代表企业致辞,他提到 “作为浙经院的校友回到母校十分的开心,见到了以前的老师和领导觉得格外亲切”。热联集团专业从事国际、国内钢铁贸易黑色大宗商品及产业服务。经过多年发展,热联已发展成为以研究为驱动,以大宗商品现货贸易为基础,提供供应链服务与开展产业链延伸的“一体两翼”格局。公司连续四年蝉联中国钢贸企业百强榜综合榜前二。入选浙江省政府“凤凰计划”名单,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企业名单。目前,热联集团的网点建设遍布国内25个城市及海外15个国家和地区。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强强联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相信通过合作,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推动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也相信本次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一定能有所建设,办出特色!

聂华宣布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双方领导共同为浙经院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揭牌


胡睿与学生代表共同签订定向培养合作协议


邵庆祥代表学校为吴晓炜颁发学校“特聘教授”聘书



吴晓炜为产业学院班主任张妮佳、周建荣、邱雅琴颁发聘书



会后,热联集团企业内训师、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鲁越在物产培训大楼302教室给首届热联供应链产业学院的学生上了第一堂课,详细介绍了热联集团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