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西湖女子巡逻队招聘信息
2018-12-05 10:03  

一、单位情况

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杭州市园林文物监察支队)(后简称景区执法局),现为参公事业单位,行使职能如下:

1、受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委托,负责行使区域内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林业管理、旅游管理,及杭州市区范围内文物保护管理、文物流通市场管理、游乐设施管理、有关公园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的行政处罚权;指导、协助各县(市)文物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

2、受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托在区域内行使城市管理方面的相对集中行政执法权。

三、岗位介绍

西湖女子巡逻队是景区执法局为服务保障G20峰会而特别成立的一支编外管理队伍,在G20峰会期间展示杭州城市的大气与精致,以及西湖景区文明管理的良好形象。在完成峰会保障任务后这支队伍一直保留至今,并在后峰会时代持续发展,被称为当代西湖独特的人文风景线。两年来接受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等上百家国家、省、市级媒体采访,且均为正面报道,先后获得了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员示范岗、2016年度最美西湖人、第五届最美杭州人等集体荣誉。

四、招募要求

为满足西湖景区服务管理需求,招募西湖女子巡逻队队员6-8名。

要求18周岁及以上女性,净身高168cm及以上,大四在读或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思想端正,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有特长者要求可适当放宽,但身高不低于165cm

五、相关事宜

面试录取后成为实习队员,经过培训试用期考核通过后转为正式女子巡逻队员,与第三方服务机构签订劳动合同(需毕业)后在我单位工作,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发放为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励。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jqzfj_jczd@163.com

面试时间:第一批:2018121

         第二批:2018128日 上午9:00

单位地址:杭州市莲花峰路35号(进大院门第一个路口左转)

联系人:黄方玥157571042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