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2011年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2012-02-23 12:05  

1报考条件:所学专业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详见分校分专业计划);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及以上考试;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考试;身体健康,符合专业报考要求;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且没有考试作弊记录者。

2、本人信息真实、准确,如现所学专业名称要准确,以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为准;

3、所报学校及专业要核实是否有招生计划,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以考试院公布的《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计划》为准;

4、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5、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20日至24日期间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

6请考生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上传照片,并检查上传是否成功,否则后果自负;

7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使用介绍要看清;

8、《浙江省2011年专升本工作实施细则》仔细看;

9、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凭注册号于24日之前到相应二级学院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复印件,到行政楼四楼计财处缴纳报考费(110/人)。

10、考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报名条件资格审核,于325日下午16:00之前将报名表和花名册交到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