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上海一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2-12-28 11:57  

上海一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肩负着致力一生健康,关心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全方位吸纳健康领域内的研发、经营、管理人才,使公司具备了雄厚的科研力量,稳定的生产能力和科学的市场销售体系。
在科研方面,公司精心培养科学技术力量,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部涉水产品评审委员会、山东大学、枣庄生物工程技术研究所等单位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优秀人才和高科技项目成果,形成了高层次的技术后备平台。
在人力资源方面,公司十分关注员工素质培养,在诚信做人,长足发展的行动目标指引下,万余名各级员工众志成城,处处体现博爱一生,奉献一生的事业观,为实现永续的健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为企业更加蓬勃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资源储备。
在生产规模方面,公司已建成并投产了占地220余亩的大型生产基地,拥有数条高端生产流水线和严格的质量检验环节,并于 20047月顺利通过国家GMP认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障。
通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公司的主打产品——迪源鲁迪核酸口服液已经占领全国百余个大中城市,数百个区域市场,并且成功推广到海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数百万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

上海一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始终本着产业报国的初衷,为了积极配合国家卫生工作的指导方针,于200310月份斥巨资与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等多家国内卫生权威机构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全民参与,自我保健,预防为主,人人健康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中国健康万里行,力争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4210日,迪源鲁迪核酸口服液被评为中国健康万里行唯一指定产品

2005315日,公司被《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和国家质量监督总局评为全国质量过硬、信誉可靠、双保障企业

2005618日,成立一升关爱志愿者协会,这是继中国健康万里行科普活动之后,公司又大力开展的一项公益事业。

2006年年初,《一升》创刊,以全方位的视角分析时下关于健康的热点问题,丰富的图文诠释健康生活的真谛,迅速准确的信息报道公司的发展现状,向全国消费者和全体一升员工展示一升文化。

20063月份,在会师廊坊的总经理峰会上,公司全面启动千城万店计划,将上海一升系统化的服务更全面的推向社区。

20069月份,公司被《消费日报》评为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造品牌名优企业

全体上海一升员工将秉承诚信做人,长足发展,创新实干,快乐营销的十六字方针,在健康领域内继续开拓进取。

招聘业务员若干名,要求:

籍贯:诸暨

学历:大专及以上,营销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岗位要求: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

岗位待遇:   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工作地址:大唐镇东元路36

  联系人: 蒋满丽

     电话:0575-8718259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