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开放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表查询的通知
2021-01-14 14:03  

各二级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于115日(周五)开放查询,请各二级学院通知老师登陆教务系统查询网页课表。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路径:教务系统——教学信息查询——教师个人课表查询。公选课、院系选修开课情况以最终选课结果为准。

二、请各位教师仔细复核本人课表是否有误,教师书面课表、班级书面课表将于119日(周二)发放,书面发放公布后课表不再变动。

三、如发现有下述情况者,请及时向课程所属学院反映,由教学秘书汇总后于118日上午12点前报教务处教务科。

1、课程编排与教学计划不吻合。如:有重排、漏排的课程等。

2考核方式(带★课程为考试课)、课时、周次、起止周、地点有误等。

四、实训室授课课程

1、课表中已安排在实训室授课的课程,请提前在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平台上安排好实训项目。

2、课表中安排为教室,仅部分周次需实训室授课的课程,请任课老师提前申请实训场地及安排好实训项目并提前通知学生。

3、如有全部周次的地点申请更改至实训室的,二级学院汇总后118日上午前报至教务科。课表正式发放后再申请的,请教师至实践教学平台申请,并通知教学班。申请路径:实验教学——教学任务——学期选择“第二学期”——排课。


                                                             教务处

                                                                                                                                                                                                    20211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