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教材领取的通知
2020-05-06 11:00  

各二级学院:

疫情防控期,为确保返校后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定于202058日、10日(周五、周日)发放教材,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前往绿韵楼3114有序领取教材。

一、领取要求

1、教材领取师生需佩戴口罩,按现场指示标志由入口进、出口出,请配合在1米线外距离等候。

2、为避免人员聚集,要求二级学院在学生领书期间,指派专人在领书现场统筹协调本学院的教材领取等相关工作。

3、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派代表领取,每班不超4人,优先选派学生干部,向工作人员报班级编号(编号在安排表里),领取时仔细核对教材数量。

4、教师凭《教材领用单》领取。

二、教师领取时间

58日、108:00-16:30

三、学生领取时间

大二、大三学生:  58日(周五)上午800—下午430

大一学生: 510日(周日)上午800—下午430

学院具体领取时间见附件。



教务处


附件【附件:19-20-2学期班级教材领取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