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19-20-2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0-01-21 14:40  

关于19-20-2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19-20-2学期开学初补考已排定,请及时在附件中查看考试安排,并利用假期做好课程复习。

期初补考中,不包括期末成绩为0分、缺考、作弊的同学,此类同学可申请重修。如重修后仍不及格的,只能参加毕业后补考。

参加补考时,考生须带学生证(身份证或校园卡),否则不能参加考试或取消补考成绩。考试时应提前到达考场,迟到15分将取消补考资格。

附件1:19-20-2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学生稿


                                                 教务处

                                               2020年1月21日



 

附件【附件1:19-20-2开学初补考安排学生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