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散拍通知
2018-03-14 10:20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同学:

按照新华社安排,未参加1024日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可自行前往新华社浙江分社联系进行散拍。

散拍时间:

20183月、4月、5月每周三周四9-11:30,1:30-4:00

为保证如期制作毕业证书,请务必在3月底前完成拍摄。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具体位置是体育场路和金祝北路交叉口,杭州市中医院旁。公交:游5路、28路、130路、221路、228路、282路、807路胜利新村下车。

散拍咨询电话:0571-81189663811896648118966528807095
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拍摄。

散拍学生注意事项:

   1、自带2B铅笔和签字笔,到拍摄现场领取"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需告知学号(学号8位不带字母)、身份证号、学校名称。

院校代码:12866;学历层次:普通专科(高职);学校类别:普通全日制。

   2、填写快件单,收件人填写学生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

姓名、电话、邮编、地址。

3、分散在省外的浙江毕业生,可在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新华社各分社参加拍摄(详见各分社图像采集网站)。

4、详细可前往新华网查询http://www.zj.xinhuanet.com/edu/txcj.htm

5、收到照片后尽快将本人照片交到所在二级学院。

特别注意:

未及时完成图像采集的,将无法如期制作毕业证书,无法完成学历注册。

请务必及时完成。

教务处

20183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