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榜样引领 笃行奋进——物流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2022-12-10 11:28  

126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黄楼2202举办校友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来自2019级空乘专业的缪也和2018级报关专业的俞潇栩分享了自身的专升本奋斗历程。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着力为有专升本需求的同学答疑解惑、提供建议。


经验交流

分享人:P131219空乘 缪也

考取院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缪也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一职,曾获得优秀团干部、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最美共青团员等荣誉。

缪学姐从“考试时间及内容”、“理科学习方法”、“机构选择”、“志愿填报”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对于同学们都觉得无从下手的数学科目,她建议大家在学习完知识点后结合大量题目进行练习,从易到难,从真题到模拟题再到密押卷,层层推进。在志愿填报方面,她建议根据“积极型、稳健型、保守型”的填报原则,结合自身的目标选择适合的院校。对于培训机构的选择,要深思熟虑、多方了解,切不可盲目跟风。


分享人:P313118报关 俞潇栩

考取院校:浙江外国语学院 国际商务专业

俞潇栩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任学习部副部长,曾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受疫情影响,俞学姐未能亲临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而是采用线上交流分享。俞学姐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考试大纲和考试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备考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她勉励大家“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天天讲不吝千万言,时时做不惧千万事”。对于备考,她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专升本这条道路上要找到内驱力,激励自己朝目标大步向前。同时需要将目标细分化,一点一滴积累,不做无效用功,要脚踏实地、提高效率、定期复盘,方能更好地达成目标。

未到现场的同学在线参与分享会


学姐寄语

    缪也:“即使未来的道路上充满艰难,也一定要砥砺前行、永不言弃。”

    俞潇栩:“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文字来源:何梦婷,朱璐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