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传递梦想 助力远航——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2年校友分享会
2022-10-31 17:37  

10月29日,正值校友“云返校”之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开展了校友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1届校友曾厚文和2022届校友蔡彬彬,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0多位同学。分享会主要从学业生活、学生干部成长、创新创业、升学就业等几个方面展开。通过两位校友的精彩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对自己在学校期间学习、工作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校友介绍

 

曾厚文,中共预备党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1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投身双创实践,曾获浙江省“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二等奖、浙江省“挑战杯·宁波江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专科商务类三等奖等省部级以上荣誉10余项。创立恒忻科技有限公司,与物产中大长乐林场、森茂科技等多家企业合作。个人在校获评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目前是浙青创、浙邵大学生联盟主要成员之一。

 

 

蔡彬彬,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2届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毕业生。曾担任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部长, 口才与演讲协会会长,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辩论队副队长一职。在校期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目前就职于物产中大元通汽车集团元通元瑞有限公司。 

 

校友分享

 

曾厚文在校期间参加过“挑战杯”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在分享会上,他毫无保留的向同学们传授参加比赛的经验。首先、要善于发现和记录,要有敏锐的眼光,很多成功的项目一开始都是从一件小事做起来的;其次、要组建合适的团队,一个项目的成功需要依靠团队中每个成员的努力,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才有可能做出成绩。最后,要有总结提炼优化进步的能力,每一次展示和路演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要抓住机会不断优化,才有机会取得成功。

 

“同学们要做好两手准备,特别是计划升学的同学,要做好两件事,第一是认真备考,第二是投简历找工作。”这是分享会上蔡彬彬对着学生干部叮嘱最多的一句话。她提到,作为学院就业服务部的部长,从大二开始,她便开始积极投递简历找工作,通过实习来丰富自己的履历,另外她还积极备考参加专升本。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在毕业季她顺利考上了本科同时也拿到了物产中大的offer。最后她选择了先工作,目前在物产中大元通汽车集团元通元瑞有限公司担任物流助理。

 

 

校友寄语

 

 

曾厚文:每个人的潜力是巨大的。当你遇到困难时要提醒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忍耐一下。等你跨过这道坎,你会发现以前困扰你的事情是多么微不足道。希望学弟学妹们在面临困难时再坚持一下!再忍耐一下!

蔡彬彬:多尝试、多总结、多思考。希望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去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