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弘扬双创精神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走访杭州创业校友
2021-04-22 14:10  

2021年4月15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辅导员洪波,刘意前往钱塘区下沙宝龙商业街走访2009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江菁菁。

江菁菁首先对学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张书记一行参观了整个店铺,并做了简单的介绍。“爸爸糖”下沙宝龙店是2020下半年才开业的,目前店铺正走上正轨,经营的不错。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妮佳书记就目前校友的创业发展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店铺经营的越来越好。同时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的发展,对于毕业的学生我们希望一直有联系,学校也为校友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每年都有校友返校日,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江菁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12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担任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进入大学时,江菁菁同学就有一个创业梦,在学校除了学习物流管理的各门课之外,还积极参与了SIYB课程的学习,正是这门创业课程的学习,让她掌握了更多创业的知识和技能。现经营加盟品牌“爸爸糖手工烘焙”,在杭州市区还经营一家奶茶店

45945



“爸爸糖”品牌

爸爸糖是品牌创始人送给自己即将出生的baby——小糖果的礼物。孩子是爸爸甜蜜的负担,为了实现这一份对孩子的承诺,为了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他们走访世界各地,寻找一份质朴无华、能体现父爱如山的美食。江菁菁和她的丈夫都是我校2012届校友,机缘巧合让他们结识了这款手工吐司,加盟至今,服务了成千上万的顾客。现如今他们也组建起了自己的家庭,带着这份美好,他们会一直用心经营这家店铺,让“爸爸糖”甜进每个顾客的内心。

祝福母校 温情寄语


感谢在母校的这段时光,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在学习SIYB的课程中我写的创业计划就是开一家奶茶店,现在也如愿实现了这一目标。我相信以后也会越来越好。每个人都有一颗创业的心,我也走上了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

寄语: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将来踏上社会后也不要放弃,只要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