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激荡青春,创业我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走访创业校友
2019-11-25 17:19 物流校友 

    20191122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王自勤、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校团委书记、班主任周美华等一行七人前往杭州绿城蒲公英天地鸡港炸鸡店,走访2016级物流管理(中英合作)专业创业校友刘炫呈。


刘炫呈,P316216班级,杭州永诚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鸡港炸鸡店创始人。

走访中,刘炫呈校友热情接待了学院到访的老师,他详细介绍了鸡港炸鸡店自创办之始的发展历程,悉心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深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感悟。刘炫呈校友大学时便开始从事私家专门送外卖,后成立杭州永诚餐饮有限公司。

谈及创业初心,他开玩笑地说:“喜欢吃就自己开始做了。”他对母校给予自己的培养深表感谢,同时分享了在创业道路上的三点感悟:一是坚持。创业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未知的困难,要有克服困难的毅力,需要全力以赴,内心强大,坚持不懈。选择创业是一件勇敢的事,坚持创业更是一件壮举。二是学习。创业要葆有学习之心,要永葆主动学习、自我革新的进取心,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踏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创业不能浮躁,不但要有胆略和创意,还要脚踏实地,独立自强,肯吃苦,能吃苦,一步一个脚印地积累。

走访小组感谢刘炫呈校友地热情接待,对他情系母校的拳拳之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对他葆有一颗踏踏实实干事之心,开拓进取创业之心,拳拳赤子做人之心表示敬意。

最后,走访小组热忱地邀请刘炫呈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


鸡港炸鸡部分产品展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