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党员之花绽放 ——走访2002级现代物流专业党员校友杨炯
2019-06-28 22:53 物流校友 

     近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专任教师张东芳、辅导员周美华和刘意等老师前往余杭区,走访2002级现代物流专业党员校友杨炯。

    杨炯,023103物流班,现任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走访过程中,张书记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杨炯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职教改革背景下,学院积极开展专业群建设,希望未来能够得到校友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杨炯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状况,对母校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支持母校的发展。期间,双方在进一步增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上达成广泛共识。杨炯校友带领张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

走访最后,杨炯校友寄语在校生:“钱塘学子经院人,不负青春弄潮儿!”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秉承“立德为本、致用为宗”的校训精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多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加深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