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立足平凡岗位——访问嘉兴地区校友
2018-07-08 09:37  

3月10日,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周美华和专任教师陈金叶等老师前往嘉兴地区,走访看望了在当地工作的三名校友。他们以“红船精神”自省自励自强,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平凡岗位上一直默默耕耘、倾力奉献。  

何佳,2011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现就职于南湖区文化馆,是一名文化下派员。她热爱生活、热爱文艺,本着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精神,正源源不断地为提升基层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每日往返于文化馆和街道之间,帮助街道文体站开展系列文化以及体育教育等有关工作,同时为街道下属的社区文艺队或文艺骨干提供相关指导和培训。毕业之后随社区所在支部经常进行社区文明安全巡逻,是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一名党员志愿者,并参加街道党员微课堂分享演讲,周末与社区独居老人结对为其配药和走访慰问。  

   


 

   

 

李斌,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嘉兴闻泰集团有限公司。他是公司软件测试部的一员,主要负责手机的软件测试,对工作一丝不苟的谨慎态度和一如既往的高昂热情让他一直都是完美地完成测试任务。闻泰集团创新性强、质量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欢迎。他认为身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一个好企业给予的平台上,应该更加完善自我,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杨丹,2009级物流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分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毕业后曾就职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担任集团客户经理,服务120余家嘉兴当地企事业单位,为企业设计并制定基础通信、信息化等解决方案。期间签约乡镇城乡天眼,移动医疗办公等政府信息化项目,多次获得公司技能竞赛个人及团队奖项。现就职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国际事业部嘉湖区域高级客户经理,服务当地外贸企业,协同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开拓海外市场,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目前所在团队,去年以团队业绩第一创区域吉尼斯记录。


 

   


 

   

 

三名校友都认为,身为嘉兴南湖人,要不忘初心,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脚踏实地,创先争优,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实业充满激情,对业务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人生的华丽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