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物流技术学院赴省机电集团贸易分公司走访校友
2018-07-08 09:35  

518日,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和辅导员周美华等老师赴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贸易分公司走访了1984级经营管理专业袁鸣强、2003级现代物流专业周利钧、2006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陈益路等校友,并巡视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

罗书记与校友代表合影

罗书记首先代表母校向与会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分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在校企合作平台上,继续深化人才培养,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贸易分公司总经理袁鸣强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公司成立于2012年,属于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实业投资、机电产品、化工产品及原料、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仓储服务、进出口业务等,年销售额达30亿。毕业后对母校怀着深厚的情感,分公司员工中近一半是我校校友,并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同时,袁鸣强校友就母校课程建设、培训项目开发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如:贸易分公司的经营业务要求员工具备扎实的产品材料学知识,希望母校以后能开设“大宗生产资料产品”等课程,可以让毕业生在就业岗位上迅速上岗。

罗书记与顶岗实习学生交流

最后,罗书记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殷切期望毕业生们能珍惜在国企工作的机会,踏实工作,遵守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遇到工作中的困难要及时沟通、反馈。

校友寄语

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转眼间已阔别母校二十余载,是您教给我专业的知识,是您陪我度过充实而又快乐的大学时光。母校现在有了本科专业,说明母校正处于蓬勃发展。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也真诚的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