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学院风采>>正文

立德树人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开展教师集体活动
2022-09-09 14:51  

满园桃李春风润,硕果飘香节日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和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开展了系列教师集体活动。

教职工全体会议“绘新貌”

9月2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凝心聚力走在前 担当实干开新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指出,新学期要从“三个一”开始,“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一个稳定的工作秩序、锻造一个进取的心态”,围绕“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国家创新团队等重点工作发力,同时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学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德师风推进会“展新样”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9月6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暨教师能力提升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和首要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要始终坚持把“四有好老师”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遵循,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始终坚持把传道授业、塑造灵魂、实践理想作为最高追求,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人、为事的大先生。

主题党日讲党课“谱新篇”

随后,开展了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围绕“党建+课程思政”育人共同体展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庆念为教职工们作《聚焦类型教育,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党课,这也是第八期“物流师说”的分享。他从“深刻理解课程思政内涵是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的基础,专业课程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主力军、主战场和主渠道,课程思政项目申报与建设的思考与建议”等三个方面,以《经济管理基础》课程为例,详细阐述了专业课应如何做好课程思政。他也希望接下来学院能积极推进“党建+课程思政”单元模块建设,共同营造育人共同体的良好氛围。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将积极落实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培养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大任的先锋力量,交上一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育人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