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学院风采>>正文

喜报|物流学子首获2022年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09-06 14:43  

在分院领导大力支持和专业师生齐心努力下,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徐艺凯同学参加了8月8日的 “2022年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设计全国总决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高职组全国三等奖。这是我分院学子首次获此大赛奖项。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届CAIP编程设计赛道,根据人工智能时代的要求,从任务分析、算法调优和编程技能等方面进行比拼,旨在提升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分院选手徐艺凯等同学在徐文、陈华鹏老师的指导下,从6月份开始认真备赛,7月份参加省赛,获省赛二等奖进而冲入全国决赛。本次比赛磨练了学生不断拼搏进取的职业精神,推动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改革,是学院高度重视智慧物流专业群建设,深化AIOT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