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学院风采>>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
2022-07-06 14:02  

近日,我校成功2022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智慧家居安装与维护”赛。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与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共同承办。教务处处长叶林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单友成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主管徐文等莅临赛场指导工作。

来自全省11职院校33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比赛主要考核团队的整体协作完成任务的能力,包括:客户需求的分析能力、项目组织与时间管理能力、理解分析智能家居系统设计的能力、个性化需求方案的设计能力、成本预算控制能力、智能家居布线能力、智能家居设备配置与调试能力、智能家居系统安全配置和防护能力、信息采集和处理能力、智能家居技术的应用实施能力、制作工程文档的能力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一等奖;杭州市富阳区职业教育中心、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获二等奖;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嘉兴技师学院获三等奖。

作为大赛承办单位,我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赛事专题协调会。成立赛事工作机构,精心筹备,积极落实赛前组织、竞赛执行、赛事宣传、服务接待、后勤安保等各环节工作。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全力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展示中职教育办学成果,彰显职教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