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学院风采>>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项赛项
2022-06-05 21:18  


近日,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关务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二十多所参赛高职院校的选手“线上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为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防控需要,竞赛采用全流程线上组织形式,通过“线上竞赛平台”、线下设备安置,实现竞赛过程的全方位监控,保证了竞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性。线上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展其能、奋勇争先,开展大“比武”。

25962

“货运代理”赛项工作现场


276F3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工作现场


22BD8

“关务技能”赛项工作现场


2021年的下半年开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就启动本次大赛的准备工作,组建竞赛集训队、分工指导、线上平台开发等,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进入紧张的备赛状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聂华,教务处处长叶林良等看望备赛团队


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对标世界高水平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案,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竞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

                                                                 董珊珊 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