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证书制度>>正文

推进我院“1+X传感网应用开发”项目,校企合作在路上
2020-03-02 18:42  

   201910月10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了《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其中,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最终入选的院校共有32所,我校位列其中,我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是试点专业。

  为了顺利开展我校传感器应用与开发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培训与考核工作,将证书培训内容及要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效结合,不断深化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我院分阶段进行了推进:

  1.教师培训先行

  先后选派了徐文、何川、刘观生三位老师,参加了由教育部主办、新大陆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10天左右的培训。

  2.赴新大陆调研

  2020年1月份郭星明、徐文、吴响容、刘观生四位老师赴新大陆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围绕“1+X传感网应用开发资格证书”的要求开展对技能等级标准、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课程内容安排进行了研讨。

  3.培养计划修订

  证书的落地,书证融通是最佳实施路径,为此,邀请专家和老师们对两个专业的培养计划进行修订。将培训内容及考核要求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设置,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