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证书制度>>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首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2020-03-01 21:21  

 2019年1130日-121日,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工作——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报关与国际货运等专业200多名学生参加认证考试。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现场指导

         副校长聂华、教务处处长潘凤钗、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王自勤现场巡考

本次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分为实务考核阶段和实操考核阶段,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综合应用和实操能力。作为教育部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认证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考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物与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紧密配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为试点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学生考前培训、训练模拟等各项工作。本次认证考试受到了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亲切关怀和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各项考试工作进展顺利,考试期间,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李俊峰、副校长聂华、教务处处长潘凤钗、副处长廖忠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王自勤亲临考场巡考和指导工作。

理论考核

实践考核

近年来,我院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快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20196月,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围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的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以此为契机,分批次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师资培训获取培训教师、考评员资格,进一步完善实训设施设备,打造高水平实训基地,同时为学生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并认真实施。此次顺利完成物流管理“1+X”首批试点考试,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为物流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