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简介
 物流管理 
 报关与国际货运 
 物流工程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的发布,预示国内急需大量具有先进制造技术专业人才,该专业旨在培养以下人才:智能控制领域专业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销售、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人才。从事智能控制技术领域产品设计、生产、改造、技术支持、销售等人才。

主干课程:模拟电子技术及应用、数字电子技术及应用、EDA技术及应用、单片机技术与应用、传感器技术与仪表、电机拖动应用技术、电器控制应用技术、电气高级维修技术、PLC技术及应用、集散控制系统及应用、机电产品营销等。

就业岗位群:智能控制产品生产企业的工程实施;生产环节的检测、采购;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产品销售等岗位。制造业企业的设备运行、维护;设备采购等岗位。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0571-86928096(传真)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