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简介
 物流管理 
 物流工程技术 
 采购与供应管理 
 报关与国际货运 
 物联网应用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采购与供应管理

采购与供应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以及现代物流基本知识,具备商品采购计划与实施、供应商关系维护以及供应链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和职业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绩效管理、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与电子采购、区块链供应链技术、国际物流、采购管理、仓储管理、运输与配送、生产与运作管理、现代物流设备操作。

  就业岗位群:传统物流行业的采购员、仓管员、配料管理员、采购文员、配送管理员、物流员等岗位的工作,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所需的供应链协调员、供应链管理师、供应链信贷经理、供应链信贷助理、供应链风险管控经理、供应链客户经理等岗位的工作。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0571-86928096(传真)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