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简介
 物流管理 
 物流工程技术 
 采购与供应管理 
 报关与国际货运 
 物联网应用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报关与国际货运

报关与国际货运

培养目标:以中国和浙江省海洋经济大发展为契机,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符合地方产业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报关和报检的操作技能,具有商务分析、综合管理和创新能力,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富有国际化视野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在现代国际物流和国际商务服务第一线岗位工作的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报关业务操作、进出口商品归类、出入境报检实务、国际海运代理实务、国际空运代理实务、国际物流综合实训、进出口业务操作、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外贸英语听说、外贸英语谈判、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外贸电子商务实践等。

就业岗位群: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进出口企业、跨境电商、“三资” 企业、外向型商贸企业、各类交通货运基地、港口、船代企业、物流企业、货物集散中心等单位,从事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报关、报检以及各种相关单证的处理工作。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0571-86928096(传真)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