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寒期前学生工作主要要点
2012-12-28 12:47  

1.每个班主任向在校全体同学传达浙经学函[2012]144号文件。

2.期末考试动员。尤其强调学生的考试诚信问题,把作弊成本告知他们。

3.学校对一个学期卫生评分不及格累计已达4次的寝室同学都作出警告处分,希望班主任常下寝室检查,对公寓卫生检查不合格的寝室加强督查,以免受到处分。

4.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3年2月26日,公寓2月25日起开放。提醒学生提前做好购票,不要因买不到车票而没有按时返校。毕业生也要同时返校,主要有班主任召开班会、分院毕业实习就业教育、毕业生体检、毕业生招聘会、指导老师辅导毕业设计开题等事项。

5.每个毕业生都要进行体检,不能按时返校体检的同学,要及时与校医务室取得联系再自行去指定的医院体检。

物流技术学院

2012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