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年老生缴费须知
2013-07-03 14:45  

各位同学:

首先祝贺你即将完成本学年的学业!现学院计财处就下学年的费用收缴办法通知如下:

一、缴费日期:8月1日至8月25日

二、收费标准

详见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普通高职收费标准

注1、请通过银行按上述标准缴纳学杂费。

2、只需缴纳以上费用,不得多汇,切勿通过邮局汇款

二、缴费方式

工商银行或中国银行

工商银行:(外省未开通)

方式一:银行网点缴费:

1、柜面缴费:

学生到浙江省内任何工商银行网点缴费,填写“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现金收费凭条”(参照背面附表1),“收费单位”必须注明学校代码12020783否则无法缴纳学费

附表1 中国工商银行 浙江省分行 现金收费 凭条

科目:(贷) 年 月 日 交易代码:

银行填写

本部分由银行填写

用户填写

用户姓名学生本人姓名 编号 学号 期次

缴费金额(大写) ¥

收费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12020783

缴费种类:学费 □电费 □电话费 □水费 □手机费 □寻呼费 □报刊费

□煤气费 □路桥费 □税款 □其他

2.工行自助终端缴费(非ATM机,免手续费)

业务流程:在工行自助终端操作界面点击“缴费业务”→插入银行卡,进入缴费界面→点击“缴费充值”→学费→选择“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输入学号→输入缴费金额→核对确认,缴费成功。

打印回单:请向银行工作人员索取空白的缴费凭证,并请选择推荐业务→选择补打凭证→选择银校通→输入缴费日期→选择“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放入需要打印的凭证并点击打印即可。

中国银行:

方式一:银行网点

学生就近到省内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缴纳学费(不收取手续费)

注意事项:

1)学生缴费时可以不填写凭条,但应向中国银行网点柜台人员正确提供以下信息:A、就读学院的全称,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B、学生姓名,必须与学生证的姓名一致,不得使用别名或他人姓名。C、学生学号D、学生身份证号码,如学号有误时,学生需正确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

2)在银行显示出姓名资料与学生本人资料相符后可以缴费,缴费金额根据学院缴费标准上的应缴金额交付,不必多交。

3)中行打印缴费凭据后,学生核对自己的缴费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并妥善保管好银行加盖公章的缴费凭证(客户联)。

方式二:中国银行网银缴费(持有中国银行杭州经开支行办的银行卡,已开通网银的)

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http://www.boc.cn/,进入登录中行网银BOCNET

1、 输入用户名、密码、动态口令登录

2、 进入账单缴付,

选择缴费地区,

进入下一步,

点击缴费,选择学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输入年份(2013)和学号或身份证,进入下一步,

核对个人信息,输入缴费金额,进入下一步缴费。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在工行和中行择取一家银行缴费后,当场核对缴费回单(学号、姓名、金额)正确与否并妥善保管,凭回单到校注册;学生学费发票到校后统一由班干部到计财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 除上述缴费方式外,省内个别因地处偏僻、不便或无法就近通过银行缴费的同学,可带银行卡或现金抵杭后,在杭州市任何一家工商银行或中国银行网点办理缴费;

3. 外省学生8月份登录我们部门网站,机构设置下的计财处,《外省学生缴费须知》。

4. 若对缴费仍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71-86928098(计财处)0571-86928112(招生就业处) 87037752 13093711177沈刚(工商银行)0571-86722327(中国银行下沙经开支行)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2013.6.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