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上防控思政课 当好立德领路人
2020-03-10 20:41  

    


    2020年3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及学校教务处、组织部、宣传部通知精神,结合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要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分院中层干部运用钉钉群直播分享方式开展“同上防控思政课,当好立德领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热议——边学习边分享

14:30钉钉视频直播如期开始,教师支部委员芮宝娟进行群直播分享,党支部书记周建荣主持并发起学习边分享”的互动话题。

在观看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直播过程中,各位党员把观看心得体会纷纷在钉钉群里面留言,表达对党和政府坚强领导全国人民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感激之情,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显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和担当。

思考——越交流越实践

随着课程学习的推进,老师们研讨:疫情给全国人民上了一堂史诗级的爱国主义课程,而今天这堂特殊的“思政大课”让全国高校的师生们领略了“殿堂级”思想政治课的生动魅力。专家们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讲授,理论深远、学识深厚、道理深广、故事深透,更加强化了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尤为重要,如何汲取战“疫”的思政元素引入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大课堂、云课堂中尤为迫切。大家在交流中强化创新研究和实践探索,旨在携手共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行动——强责任强担当

《同上一堂思政课》让老师看到了抗疫一线人员的感人故事,坚定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每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作为千万人民教师中的普通一员作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一份子,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中做表率,在教育教学改革、双高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一流的学院,一流的党建,一流的团队,一流的专业,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