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四个微行动”
2020-02-20 17:02  

各位老师,各位党员同学们好!

        现在是2月18日下午3:50,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42名党员如约相聚钉钉群,

今天的活动主题是:聚力抗“疫”,传递友善,共献大爱。

活动包括微党课、微调研、微故事、微传递4个内容。

……

就这样,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热闹而又庄重地开始了。

微党课

      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在线讲授《党员先锋守初心,防控抗疫承使命》微党课,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战疫日志、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疫时的党员先锋、大学生党员怎么做、我们身边的好榜样”5个方面。课中互动学习了“红色星期二”政治理论内容。学生党员们纷纷点赞。她还解读了党总支关于2020年主题党日的实施方案,鼓励大家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党日活动,提升党性修养,凝聚堡垒力量,推进“7个有力”支部建设。


微调研

      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组织“云端课堂”在线调研,听取学生党员们的感想和建议,他就自己“在线教学”谈了体会和想法,他希望同学们一是遵守课堂纪律,强化自我管理,注重行为养成;二是做好预习复习,充分利用电子教材、电子讲义、PPT课件、视频回看等,慢慢消化课堂内容;三是及时反馈学情,积极提问,积极交流,让“在线教学”变得更有兴趣。

微故事

      学生党员姜锡辉、杜炫影、金舒婷、王春燕诉说自己的抗“疫”故事。

姜锡辉:二十多天守村口,成了村里“小英雄”。

杜炫影:天天给人测体温,大家喊我“杜医生”。

金舒婷:宣传知识记心间,见人就喊“戴口罩”。

      王春燕:捐献一份绵薄力,爱心驰援共抗“疫”。

微传递

       四面八方接友善,你我同行助抗“疫”。受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绝大部分还在家乡,待在我们最熟悉最热爱的故乡热土,党支部发起家乡方言形式录制音频,共同表达抗击疫情的情感,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视频还在制作中,且等下集分享。


今天主题党日活动到此结束。

请大家关注线上的党员活动和通知,

欢迎大家随时联线交流,

记得坚持“学习强国”每日打卡哦!

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学校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