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 深化制度管理——物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2020-01-14 23:21  

1386A

2020年1月9日上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围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学校纪委委员、计财处处长胡玲敏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

邵庆祥肯定了分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初心使命、理想信念、自我革命”对专题分析会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党的干部、党员要把初心变成一种使命、责任扛起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特别是在学校开启“双高”建设新征程之时,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建设任务,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理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描绘,是一个清晰的目标,把理想变成信念,坚决毫不动摇地奉行而为,内化外塑,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分析思想根源,处理好公与私、个人与组织的关系。

胡玲敏强调了分院在资金使用上一定要合规、合法,尤其是公务接待、公车使用、会议和培训等五公经费。并引入2019年发生在附近高校的典型实例,要求大家要有风险防范意识,并检查制度执行情况,做好内部控制。此外,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加强学生防网络诈骗的警示教育。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组织观看了《以严肃规范问责推动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章、准则、条例、规定、办法、规则、细则……这些党内法规你能分清吗?》、《中央党校教授辛鸣:构建制度链条的有机闭环》等廉政教育视频。与会人员汇报交流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查找部门和岗位个人的廉洁风险,剖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对照《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和《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表》逐一对照,实事求是地做出自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