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12-27 21:18  

2019年12月18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长王自勤、党总支书记张妮佳物流专业室主任王庆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院2020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主持

会上,王自勤院长强调,毕业综合实践和毕业实习是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要站在客观、中立的研究者、分析者角度来讲述问题,并且希望同学们独立自主地完成综合实践,从而提升大家的洞察、写作表达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张妮佳书记围绕“立德于心,尽责至善;安全于心,成就梦想”主题展开讲述。首先介绍了“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作为大学生时能以学立德,作为实习生时能以行修德,作为企业员工能以廉守德。深刻认识和理解教育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其次招聘信息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等事项,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10身安全问题。

王庆老师就毕业综合实践、工作要求、时间安排、注意事项、论文的内容及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尽快填写毕业综合实践平台的要求并且按时完成周记,以便于毕业的实践总结。就专科与本科的各异,分别具体阐述了毕业须交材料及要求,也祝愿大家有一个开心的职场体验。

会议结束后,周建荣书记作简要总结,他表示,三位老师的讲话深入浅出,实用性强。他再次强调了实习的意义及具体任务,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加强纪律观念,并且要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综合实践。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强化了全体毕业生的实习及安全意识,明确了现阶段的任务,又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群体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对指导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毕业季各项工作的开展更有节奏、有力度、有温度。  

                                        (刘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