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 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2019-10-30 04:42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发出通知,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本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选是认真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共评选出10个高校党委、52个院系党组织、108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我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将以本次入选“标杆院系”为新起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对标争先,推进党总支“五个到位”和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