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19校友返校日活动摘记
2019-10-28 14:36  

 10月26日,我校“共创经院共赢未来”2019校友返校日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600余名校友代表满载着欣喜与热爱重返母校,共同追忆斑斓梦想和青春时光,共同感恩母校教诲和文化滋养。

我校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感恩、奋进、追梦”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在物产培训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欢迎大会由姜宇国主持。

物流学院校友活动精彩纷呈

“爱乒才会赢”——校友乒乓球友谊赛

首先, “爱乒才会赢”——校友乒乓球友谊赛在务实楼乒乓球场馆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方展开了激烈角逐。党总支书记、校友们及在校学生进行了乒乓球技的切磋。比赛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投入,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圆梦计划”——助力物流青年生涯规划沙龙

随后,行政楼2601物流会议室开展了“圆梦计划”——助力物流青年生涯规划沙龙。党总支书记、校友及分院就业服务部学生骨干们齐聚一堂,畅谈物流青年职业生涯规划。张书记介绍了物流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设置,特别对学院创立的“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作了详细解释,点明“绿色物流”的核心理念、服务口号、服务宗旨以及人员组成,让大家对“绿色物流”有了深刻的理解。呼吁校友们共同关注和参与服务队,为服务队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起围绕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找准目标、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开展热烈的讨论。校友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起,为在校学生答题解惑,让还未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校友大讲堂

紧接着,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专业2012届党员校友付海杰控制科技楼4101物流党员之家为在校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为付海杰颁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校友大讲堂暨“圆梦计划”物流青年工作驿站“校友导师”》聘书。

课程围绕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希望三个内容逐步展开。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以及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要进行的伟大斗争。课堂上,在校生与学长热情互动。

付学长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大学里的励志故事,希望通过这次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永固初心和使命!

匆匆数年,秋去冬来。在校友返校日这天,物流因你的归来格外温暖。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师生永远牵挂着你们,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