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明大势 知廉洁 崇师德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红色星期二”专题学习会
2019-06-12 10:44  

    6月11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会议室济济一堂,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红色星期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


   明大势——政治理论学习

围绕学校党委部署的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分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和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党员重点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重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

知廉洁——廉洁从业宣教

围绕学校纪委部署的“清廉经院”工作安排,分院教职工详细了解了学校2019年“清风廉雨”文化节安排和“十个”系列活动,解读了学校纪委改进监督工作的举措,掌握了廉洁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的要点,对照岗位进行排查分析。大家认真观看了省纪委《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视频。

崇师德——师德师风建设

分院重温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分院院长王自勤强调在教学、管理、服务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分院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弘扬高尚师德。教职工们在三个环节的专题学习中强化了政治理论、廉洁从业和师德师风的学思悟践。

                     

据悉,为了加强教职工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学习培训,分院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指南,定期编写《红色星期二》政治理论学习资料,逐渐探索“网上+网下,专业+文化,主题+专题,理论+实践”等运行模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