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说明会在我院举办
2019-03-06 16:54 董珊珊 

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说明会,于3月1日在我院物流实训楼4306举行,为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支持的深圳市中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浙江省内高职高专参赛院校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物流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主持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副院长王伟对技能大赛相关事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参与单位要注重训练和比赛的安全,确保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从竞赛规程、比赛样题解读、如何备案三个方面,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电商物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的赛项事宜。在说明会现场,参赛院校的指导老师、学生与提供大赛技术支持的公司积极互动交流,并实地观看了不同比赛项目的场地。

本次会议为即将举行的“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作了较为详实的说明,推动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