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2019-03-06 15:34 董珊珊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预防事故的发生,3月4日下午,我院院长王自勤、书记罗振华、副院长王伟和院长助理孙玺慧带领学院老师,对物流实训大楼和控制科技大楼的实训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结合我院实训室的特点,王自勤一行主要检查了实训室的安全规章制度、设备设施的安全性和物品存放点的运行状况等。经检查发现,物流实训室整体安全形势较好,然而也存在诸如实训室挂有的安全信息牌上标明的信息是否正确,固有的操作指导性安全标识的陈旧,废旧物品的存放和清理,以及墙体、走廊的学院特色宣传等问题。学院领导对此强调了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加强实训室安全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实训室特色文化品牌。对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现场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

本次安全检查,不仅是对实训场地排查安全隐患,也意在从文化宣传层面规范实训室管理,推动实训室硬件与软件达到共振,充分发挥实训室资源效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