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浙经院物流技术学院与中策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9-01-14 15:19  

浙经院物流技术学院与中策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为推进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增进双方友谊,2018110浙经院物流技术学院中策橡胶储运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举行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队员身姿矫健,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双方球队完美配合,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扣篮,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发挥得酣畅淋漓,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最终,浙经院物流学院以44:37的比赛成绩赢得了此次篮球赛。

比胜负更重要的是,企双方借篮球赛之机,加强沟通与交流。此次篮球友谊赛的举行,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互信和了解,促进双方友情的进一步升华,为浙经院物流学院与中策开展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浙经院的发展。

       编辑:陈娟

                                                审核:孟蓝蓝

物流技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