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青年精神,扬大学志气
2018-12-27 22:11 陆冬妮  原创

传青年精神,扬大学志气

——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

巡回报告会

2018125日下午1400,为了鼓励高校大学生培养积极奋斗,勇敢逐梦的精神,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了“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我校和工商大学合作双向培养的物流2017本科1班和2班的全体学生参加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伴随着热情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报告开始。首先由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处处长金锦华教授致辞。随后是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的五位同学代表向我们分享他们在成功路上的付出与收获,他们分别是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吴逸凡、湖州彬和浙江工商大学的陈弘泽。也许是在获得成功的路上有太多我们看不到的咬牙坚持,生活给了他们太多经历,有了许多勇气,让内心不再畏惧,他们站在台上自信满满、从容大方的介绍着自己。他们每个人的领域都不一样,有人是做学术研究的、也有人是做创新创业的,但同样的是他们不辜负在大学生活中的每一天,做着有意义的事并不断突破自我。他们是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体现了莘莘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自立自强的时代风貌,一步一步扎实的在逐梦路上奋力奔跑着,是大学生学习的楷模。因为他们敢闯,所以注定不平凡。

汇报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都应该有梦想有动力,让大学生活无限精彩,只有在努力付出后才能看到别样的风景。逐梦路上,砥砺前行;敢拼敢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撰稿人:陆冬妮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81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