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志愿奉献”——服务第33届田径运动会
2018-11-02 12:54 杨玲  原创

      1031日至111日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火热展开。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运动场下,物流学生党员也用无微不至的服务保障着赛事的顺利进行。

绿茵之上,他们奔波劳碌,为运动员取衣递水;烈日之下,他们挥洒汗水,为物流呐喊加油。从早晨朝阳初升,到傍晚夕阳西斜,他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最早入场,最晚退场,站时最长,奔走最多,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坚守岗位。

红色上衣,这是他们统一的服装,不同的志愿岗位,体现出他们不一样的风采。一切工作都紧张进行,却又井然有序。运动员在烈日下跑完1500m5000m,每位运动员几乎透支了所有体力,他们会扶着运动员去休息;通讯稿的需求量极大,他们就不停地撰写着激励运动员的文稿向主席台传递着;物流运动员每一次成绩的登记,他们就会去公布栏上了解并做好记录;物流看台上也有学生党员的身影,他们协助纪检维持观众秩序并拉动观众气氛。无论在哪个岗位,他们都一直坚守,默默工作,不言辛劳。如同冷风中燃烧的红色火焰,给运动会增添了风采,更给人们心中送来阵阵温暖。

物流学生党员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志愿工作中也向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传递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他们也收获着辛勤付出后的充实与快乐。

撰稿人:杨玲

审稿人:周美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